close

ORB素人心得-人生第一支無油膩護髮素

想跟妳們說說看試用品的結果,第一次拿到那麼好用護髮產品
感覺非常的舒服,因為抹上去不會讓頭髮覺得油油的,而是有索水保濕的感覺。

 

特別拍了一張只擦一邊頭髮的比對圖,左邊真的很明顯很順有光澤

而且所有產品都全程台灣製造,單純的配方讓我真的很安心
所以這個護髮美容液一定會推薦身邊的人,真的是大推!!!

ORB素人心得-護髮美容液
ORB護髮美容液    鄭小姐分享  

對於本身毛躁的髮質困擾許久,但在使用過後,發現此產品比一般市面上的護髮素來得服平毛躁,尤其吹乾髮後,頭髮比以前柔順許
多,解決了出門需要吹整很久的困擾!



ORB護髮美容液      宋小姐分享   

在使用護髮美容液之前,我的髮質非常的毛燥,時常毛燥到打結,使用護髮素之後,我的髮質變得柔順不打結。而且此產品還是純天然的成
分,不添加有害物質讓我能夠安心使用,
真心推薦這一瓶天然護髮素!!!!


ORB護髮美容液    陳小姐分享 

自從用了你們家的護髮美容液試用品後發現我本來超會打結的毛髮真的順多了
我隔幾天就去訂了一瓶,頭髮夾捲後連髮尾都在發亮的感覺

ORB素人心得-涼霜不含藥超推薦

第一個試用心得就給你們啦~~
之前就有購買過你們家的蠶絲面膜,發現真的很好用超服貼
這次剛好來回購看到這個產品廣告

真的很吸引我,而且不含藥價格也非常平價
收到後包裝真的超有質感,重點是真的是好涼,知道裡面不添加藥物成分真的很驚訝
給你們一個讚


包裝很有質感,一定買幾罐送給親朋好友啦~~
非常推薦給沒有用過的紛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